新部落

I think, therefore I am. - René Descartes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06-06 10:52:26) 下一个


 

 

谷村新司 曲  郑国江 词
谷村新司,邓丽君,刘春美 演唱


踏过荆棘苦中找到安静
踏过荒郊我双脚是泥泞
满天星光我不怕狂风
满心是期望
过黑暗是黎明
啊 星夜灿烂
伴我夜(独)行 给我光明
啊 星光引路
风之语 轻轻听


带着热情
我要找理想
理想是和平
寻梦而去
哪怕走崎岖险径
来……
明日请再来
领路也是星


我的心没有回程
谷村新司 曲   姜育恒 演唱

你的岁月是我未完成的路
回头千里尘烟零乱的脚步
目送往事孤雁飞向深秋处
我的心海澎湃多年停不住
啊这段旅程精华万千坎坷无数
啊唱开心头热
不让情冷 不给心哭

路越走越远
阅懂一生一世只等一个人
梦越久越真
我的心没有回程


曾经错肩无数疲惫的归人
也曾借问前途是梦还是真
没有答案没有谁能说红尘
只有遥遥无期黎明和黄昏
啊情意深深何处落脚何时狂奔
啊这段旅程以为游戏转眼人生


路越走越远
阅懂一生一世只等一个人
梦越久越真
我的心没有回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