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送佳音

刚过完更年期,搁哪儿一坐就打盹,不停做梦
正文

我家的传家宝

(2014-02-27 20:33:57) 下一个

大概30多年前,我爹从农村把奶奶接到城里住。奶奶很神秘的给我爹了一样东西,说是我们老风家的传家宝。那时初中的我对之没什么兴趣,只隐约记得好像是一 串铜钱。不知道有没有一吊。听奶奶唠叨时提过,大概是爷爷的爷爷的爷爷上京赶考,钱花光了,遇上好心人给了这么点钱,还没舍得花。要饭到了京城,也没考中 个什么。这串钱却成了传家宝。
老爹弟兄三个,两个叔叔在农村,可奶奶却把这宝贝传给了很早就进城的老爹。
我姊妹三人,弟弟和妹妹都生了女儿。上次父亲来美国时提到要把那东西传给我,然后到我儿子手中。可下面如果再没有男孩,这传家宝不就姓了洋了?
也不知道那串铜钱是否很值钱。夏天回国还是要了过来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