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转在指尖的色彩 1

(2014-02-24 20:18:52) 下一个

    经常做指甲的姐妹可能发现除了传统的指甲油nail polish, gel polish 有了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 nail salon里,选择gel polish的顾客已经超过了传统的指甲油。Gel polish具有色彩均匀饱和,光泽度高,固化迅速等传统polish不能企及的优点。大概是2011年的时候,CND 展开了强大的市场攻势,CND Shellac占领了专业salon大部分的份额,Gelish 是另一个牌子,应该比Shellac出现的早,色彩选择最多,质量和Shellac不相上下,IBD也有类似产品,但市场推广比CND可差远了。

    

    我的指甲和polish特别不合,别人能保持一周,我只能有一天,找到好的美甲师可不容易。美甲师的水平本来就参差,只有自己对此有一定认识才能判定美甲师的水平,向他们提出有效的建议,刚开始自己懂的不多,常去美甲,每次都不断提问题,积累了一段时间后就自己尝试。自己保养,涂指甲确实比较方便。后来我一个相熟的美甲师离开后,我就基本自己在家做了。

 经过两年的摸索,试了不少产品,终于到了总结和分享心得的时候了。我用的材料,在amazon, ebay, sally beauty 都能买到。除了base coat, top coat是IDB这样的大牌,带颜色的gel polish 是中国产的mild west23块一瓶,比我当年用OPI可便宜多了,还更加经用。

 

写了这么些,下一篇就要进入正题示范如何涂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