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力馬札羅的雪山

投我以雞蛋兮,報之以放鹽,投我以爛柿兮,報之以紅臉。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時光如水

(2014-02-24 01:44:52) 下一个
   早春的陽光,帶著清香,透著明媚,詮釋著靜好。
   許久沒有靜下心寫文字了,不是不想寫,而是每天在塵世喧囂中奔波,總有些紛擾於心。轉眼,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窗外,已是陽光明媚,心也隨著季節溫潤起來。
   一直是喜歡春天的,喜歡初春的嫩芽;喜歡小草的欣欣向榮;喜歡藍藍的天空下飄著的大朵白雲;喜歡春日暖陽的明媚,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個明媚的女子,便尤為渴望陽光與愛的溫暖。
   坐在窗前,看陽光透過窗櫺灑在百合花上,彷彿有一縷馨香透過心扉。這樣溫暖而靜寂的日子,總會讓我想起林徽因的那句:“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四月天!”想起有著一張燦爛笑臉的你。

   遇見你,便遇見了暖,我在你的文字裡沉醉,在你的世界裡嫵媚。喜歡看你讀詩的模樣,喜歡聽你唱的歌,我們一起去看桃花,你說,你喜歡看到花瓣落到我長發上的樣子……
 
   也許有些事情過分執著就不會有結果,常想那一樹花開的驚艷,多像一場盛大的遇見,有滿樹花開的妖嬈,也會有落花隨水的惆悵。世間一切皆有榮枯,春日的那場繁華盛世,也終會來了又去。
 
   你我的緣,是北國的雪花落入南國的相錯,是春花與秋葉的相隔,愛就一個字,卻包含著千言萬語,或許我們都未曾讀懂,看著你遠去的背影,想起那句:“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長流,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心,便生生的疼。
 
   歲月的站台上,總會有人來人往,想:今年的春天,你會和誰一起看花呢?
 
   因為有你,讓我在一朵花的時光裡,見證了整個春天,感謝,在最美的時光曾遇見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