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妞不牛文学城博客

“山伢子系列”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个人资料
正文

江CORE 为何不适“可”而止?

(2015-07-22 22:53:35) 下一个

六四之后,共产主义全世界风雨飘摇,中共大佬邓小平等也老态龙钟。虽然天安门杀戒一开,中共又杀出了一条血路,但是中共自己青黄不接: 邓大人的长子无法成为坐龙椅的罗斯福,薄一波的“瓜瓜”虽然风华正茂,也还在恶补文凭和硬文。把胡赵除去之后,中共中央长尾与整治局里尾巴还长,能整治的“局长”只有这么几个:福人恶像的李鹏,憨厚而只有一墨斗墨水的李木匠,心不够狠手也不够辣的中共KGB头子乔石,再就是离胡赵太近而远在加拿大万里之遥的万里。中共八大佬把这些个“长尾”翘起来,从屁股到面相到牙口舌苔仔细体检了个遍,没一个符合圣婴标准。

于是他们只好把专职给班禅与达赖寻找转世灵童的班子接进中南海,请他们作法,寻找中共 自己的达赖班禅转世灵童。这个班子跟陈云最熟,和李先念也有些交情,于是一阵香火钟鼓瓦釜雷鸣之后,法师用禅帚朝东南一指,咒语一串: 江湖日下,回光可期。百足之虫,死而不水之蛤蟆所栖,可再愚,返照霞光。于是江蛤蟆泽民就被选中了。不但是江中了奖,而且因为法师咒语出口江湖,所以后来还有一个胡——尽管前面已经胡了两个。

这段秘辛,大家可以看成迷信,俺可以赖到大师王林头上,让他罪加一等,早日成仙。

言归正撰。话说江蛤蟆进京,整日战战兢兢,不但见了李鹏就作揖,连见了邓力群的秘书都磕头。他真的不知道那些法师们哪天要把他烤乳猪吃了。王大姐说,这哪像人过的日子?江蛤蟆摘掉蛤蟆镜,擦掉镜片上的眼泪,叹口气:一生交给党了,由不得你我啊。

好在蛤蟆生来不是乳猪。连邓小平也觉得薄一波说的不错,这东西烤了不能吃。邓大人只要自己在世,那个“中国最高领导人”的台子是不能让这个蛤蟆爬上去的。于是对身边人说,我看江可,不可就换个。老邓四川话“可”与“换个”,被江泽民听见了,大喜过望,对其他人说,邓主席的话大家听明白了吗?老人家说的法语,core, en core, 英文也差不多,就是核心的意思。老人家说我是党的领导核心呢。于是江泽民就这样成为了中共的CORE。

邓小平日益耳聋眼花,其他八老也差不多。江可江CORE, 就这样传开了,邓毛毛去问老邓真假,老邓也是一口的江CORE,不CORE 就 EN CORE. (法语C发音同汉语的G)毛毛也糊涂了——或者明白了。后来也就跟着江大哥江叔叔江core江core 地叫开了。

邓大人虽然到死都是中国最高领导人,但事实上最后几年只是坐在江蛤蟆头上,而蛤蟆坐的是江山。这点连毛毛都明白。邓大人驾崩之后,蛤蟆的江山宝座,主要依靠邓的法器:对军队的控制。邓对军队的控制,也并非世间想象的都是什么跟着他打天下的老搭档——这 些老搭档,好多其实都是老邓的老对头,他们几乎都在老邓成为中国第一伟人之前都完蛋了。老邓对军队的实际控制,到以中共一普通党员身份任军委主席之时(开 创了真正的平民领兵治军治国之举啊),主要靠王瑞林为首的“邓办”,披着虎皮发号施令,突击提拔一大批王家军。邓大人归西之后,王军头就成了江主席的军 头。王军头手下的江家将,不是毛时代的学毛选而优则长,而是有奶就是娘,江泽民通过王瑞林给奶吃,江core 当爹娘都可。这样的江core大军将领,一直到了徐才厚郭伯雄这样的盖世太保将军。

江core后来要交班给胡帅。胡帅说,江core啊,你现在是否可以适可而止,全面交班?江说,小胡啊,你帅是帅,可是你非帅也。你也不CORE也。我还是不可不core。邓大人如果不让我core,就不会有你。我如果让你core,我一家子就都要马上移民海外,那样子你也很难看啊。我留在你身边的那些大帅也不会答应啊。

胡大帅就这样帅了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八年啊。到了习大帅,联合胡大帅一起对江说,江core,你现在可以适可而止了吧?

江震怒。我不core,你如何可?毛神邓圣江core,你要可,也不能叫core,除非你发明出另外一个名堂来,古今中外都接受!习梦思可不是什么新发明!

习大无语。这发明创造不是一下可以鼓捣出来的,用手枪逼着王沪宁脑门,限令他三个月之内鼓捣出来一个新名堂也没门。只能慢慢来。先温水煮青蛙(不是煮蛤蟆哟)。把溥仪 的紫禁城搬到上海做蛤蟆宫,让你回不了京城。谅你也没本事让党国迁都上海,甚至把上海做陪都。你蛤蟆来北京干嘛?这个雾霾重重的鬼地方,既不是避暑胜地, 也不是避寒冬宫,你有什么由头要来此逍遥?

江core被将了军。老天爷给了他机会:乔石与万里去世了。我江core作为老同志,代表第三代党中央core,来参加他们的葬礼总可以吧?

江core啊,习大说,有个绝密文件给你过目:这些个老同志留有遗嘱:我死后不要让蛤蟆近边。这怪不得我啊,死者为大,得尊重老同志们的遗愿啊。你当初怎么得罪他们那么厉害呢。你现在还是可以适可而止,不要core来core去了,好吗?

新闻附录:
7月22日,万里遗体在北京八宝山火化,习近平等中共6名现任常委与胡锦涛现身,而一向喜欢抛头露面的江泽民此次还是“在外地送花圈”,跟乔石遗体火化时的待遇一样。北京观察人士称,习近平不准江泽民回北京,江被放逐。无独有偶,日前亦传出江“第三代核心”称号被剥夺。

党中央讣告(征求意见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歡顏展卷林中坐 回复 悄悄话 讚習夢思。
習夢想著發明一個能取代毛澤東思想的東東來領導中國。目前看來沒可能成功。
其實中共從毛開始就惡搞馬克斯主義,鄧開始「以實踐檢驗」就間接承認共產主義理論不 work。
習嘛只要能維持中共掌權,什麼理論都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