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钱谦在爱坛的举办的春晚节目

(2014-02-21 21:56:58) 下一个

啊呀,大家好!大家新年好啊!你们都看春晚了么!

(边说边走上台来。完了和搭档往台前那么一站)

 

钱:你们都看春晚了么!

捧哏:看了。

钱:好看吗?

捧哏:好看。

钱:看到了我吗?

捧哏:啊,您上春晚啦?您是哪位呀?(挤悦着)

钱:那只鸟,就,就那刘成手里的鸟。

捧哏:一天不见,您咋就成鸟了呢?

钱:(撇了一眼)   你就说喜欢不喜欢吧。

捧哏:喜欢。

钱:你爱看不?

捧哏:爱看。

钱:你想他不?

捧哏:想。(突然意识到不对),你还有完没完呢?呵呵。

钱:您甭说,这鸟是假。可刘成的表演可是一绝呀。

捧哏:可不,那可是真功夫。台下观众也掌声一片呢。

钱:不但我去了春晚,咱爱坛还有几位也一起上了春晚呢。

捧哏:呃?都还有谁呀?

钱:你像北瓜,新星,碧蓝海天,上马,短手,大妈芳,波西猫,嗯,还有全软什么的。他们都上了春晚。

捧哏:那不叫上马,叫桑麻。人家全名叫话桑麻把酒,平时大伙儿都管她叫桑。。。。麻。你这都不知道,还表演呢。

钱:嗨,甭管叫啥,她昨天的表演可轰动全场啊,赢得一片掌声。

捧哏:是啊。

钱:记得张灯结彩?那里面的女主舞就是花上马。不,桑麻

捧哏:哎,那跳得还真不错,讲的是一个边区人民拥护毛主席的故事。

钱:你看那全软演得,啊,就连人家主持冯小刚都赞口不绝呀。

捧哏:今年春晚的主持是张国立,不是冯小刚。您老真的去春晚啦?(一脸怀疑)你说说人家全软都演啥啦?

钱:杂技《梦蝶》。李童,你瞧那身材,那个柔软,那个配合,没的说。告诉你吧,那就是全软演的。

捧哏:波西猫也去了?我没见春晚节目里有猫啊?

钱:老外了不是?人家脱胎换骨,在台上演了回人,还像模像样的,嘿嘿。

捧哏:这可不简单。她是演?

钱:小品《扶不扶》。 她扮演剧中自个摔倒了又非得赖人的那个老太太。

捧哏:呵,这节目是非她莫属啊,彩排不久,演得一定更加逼真。

钱:那是。

捧哏:我说么,咱文学城爱坛的个个都身怀绝技。那新星都演啥啦?

钱:偷看人家贴的片片,不好受了吧? 你就猜吧。

捧哏:行行好,您别折磨我了,行不? 赶紧说。

钱:赶紧说?

捧哏:赶紧说。

钱:新星吧,就那张婉。(抿着嘴,看着捧哏,一边点头)

捧哏:喔。。那身材要大有大,要小有小,,哎哟,我。。。。。。。

钱:嘿嘿,再告诉你个特大喜讯:我见到碧蓝天真人了!

捧哏:嚯,那不是你朝思梦想的吗?(嬉皮笑脸)

钱:。。。。。。

捧哏:嗨,你倒是说话呀。人家(指着台下)都等着您呢。

钱:你急啥呀?

捧哏:我是在替您着急呢,怕您憋出病来不是。 咱不正演着呢,呵呵。

钱:你说,哪个节目你最喜欢?

捧哏:英雄组歌我最喜欢。打小我就爱看红色娘子军。

钱:哎,这里面的女主舞跳得好不好?

捧哏:真好。(树个大拇指)

钱:那女主舞长得好看不好看?

捧哏:好看。

钱:嘿嘿,那就是碧蓝天真人了。

捧哏:喔,你小子好眼力呀。

钱:可不,没见人家还举俩儿手榴弹么?(两眼下翻)

(台下一片大笑。。。。。。。)

捧哏:嗨,你还别说,今年春晚还真不错,那里有爱坛网友出的力。

钱:可不是。(满脸自豪)

捧哏:还有什么好消息?

钱:学了几句歇后语。我给你学学啊。厕所里跳高。

捧哏:怎么说?

钱:过分。货轮出了海--外行。十两纹银--一定。庵庙里的尼姑--没福()

(台下笑声。。。。)

顿了顿,

钱:钱的布袋子

捧哏:怎么说?

钱:宝贝!

这时,台下有人大喊:不理你!

 

见状,钱谦拔腿就跑,边跑边作揖,

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台下的欢呼声,掌声一片。。。。久久不能平息。。。)

后记:纯属虚构,一笑了之,请勿当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