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最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不理你’

(2014-02-21 21:12:33) 下一个



 

我愿是蓝天里的一片云

陪你漫步在清清的江河边

生命没有回程

但心中始终有你

欢快的竹笛声声绕耳

像滴滴晨露,

浸润我的心

让寂寞的灵魂再一次获得新生吧

 

你碧海的一角,

闪动著为我牵挂的犹豫

你的优美的曲子,

流连著为我盎然的深情

串起了心路的旅程

你最深的痕迹

有我的季节,

你的情怀渐渐丰满

有你的岁月,

我的世界日益充盈

我愿永远化做伴你的那片云。


(这首请不要转载啊,不然我跟你没完,嘻嘻) 

“哈哈,写的还挺好看的,过段时间再来一篇养养心~^&^ ”  有人看后如是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