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记录一段经历,一段心路历程。
正文

JM们,给点精神支持。

(2014-02-20 08:01:01) 下一个
前段时间发贴决定和男友中断关系,说take a break. 之后没几天就明确说明要stop.
可是他不想放弃,又是text 又是email. 每次读到,我都止不住流泪,有时都要妥协了。他是个好人,自己没孩子,对我的孩子和我都很好,是一个居家过日子的人,但性格比较内向,加上几项硬件不达标,内心一直纠结,弄得自己也不快乐。
还是放彼此一条生路吧。
不想伤害一个人,但他付出了他的全部感情,我感到很内疚,连小孩都难过。
以后姐妹们在dating问题上要干脆利落,不能拖泥带水。对我来说,找个爱的人更重要。感动感激取代不了爱的感觉。其实心里还是挺虚的,害怕找不到以后对我好,又忠诚的人。但是告诉自己这次一定要狠狠心,follow my heart.
就算是自言自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