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非处就应该被这样对待吗 (1)

(2014-02-20 05:15:44) 下一个

(一)收拾非处女友

真是不爽,昨天我女朋友突然提出让我给她买台车,说:“你整天开车上班那么舒服,我天天挤公共汽车多难受呀,你赶紧给我也买台车吧,我抓紧去学车,2009年要是再挤公交上班可就太没面子了。”

好,买就买吧,我就领她去了。可她倒好,见我领她去的是二手车交易市场,马上就急了,问我说:“凭什么你自己开好车,到我这儿就得是别人开过的?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编了个借口说:“女人刚学车时都很莽撞,先给你买个二手的,等你熟练的再给你换新的。”

我这下子再也忍不住了,就冲她大声说:“你说我为什么要给你买二手车?你认识我之前就跟别的男人上过床了,你她X的就是个二手货,你个二手货凭什么开新车?”

她在认识我之前就跟人上过床,她跟我说就跟一个男人干过一次,是一时冲动,不过我看她那熟练性可不是一次的问题,不过我也懒得和她争这个问题了。

 

  非处就应该被这样对待吗 (4)    
  非处就应该被这样对待吗 (3)      
  非处就应该被这样对待吗 (2)      
  非处就应该被这样对待吗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