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没那种命

(2020-12-08 08:27:11) 下一个

《捣练子》

 

欢幸遇,慕娉婷。

错过花期芳意浓。

无奈福薄没那命,

不能和你共今生。

 

在《我们的歌II》中,陈小春和GAI唱了一首改编后的老歌《我没那种命》,非常好听。一开始,一把小提琴就奏出了主旋律,动人心弦、勾人魂魄。“我没那种命”,是多少失落者的人生遗憾和对命运的无奈,也是对自己的无能和失败的推责。这是它在YUTUBE上的链接:

https://youtu.be/tbxt91VCy50

这首歌也唱出了我的心声,特填一首《捣练子》,感叹之。

 

《我没那种命》歌词:

 

爱情这东西 没道理的

有人很抢手 有人没资格

路是人走的 我害怕什么

大不了 别爱了

她像个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么平凡 我开不了口

心里面晓得 追她的结果

幸运的 不是我

我没那种命呀

她没道理爱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国的

只怪爱人太少了

对手太好了

劝自己别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后非加油不可

我没那种命呀

轮也不会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 我争什么

时间越来越少了

越来越老了

我剩下一个梦

她走过来说

其实我错了 她爱我

她像个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么平凡 我开不了口

心里面晓得 追她的结果

幸运的 不是我

我没那种命呀

她没道理爱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国的

只怪爱人太少了

对手太好了

劝自己别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后非加油不可

我没那种命呀

轮也不会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 我争什么

时间越来越少了

越来越老了

我剩下一个梦

她走过来说

其实我错了

我没那种命呀

轮也不会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 我争什么

时间越来越少了

越来越老了

我剩下一个梦

她走过来说

其实你错了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