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说《网恋》三

(2010-11-21 05:19:14) 下一个
一阵颤动的电流穿过了李红的嘴唇,遍及全身。她有过不少的男人的亲吻,却没有今天如此的强烈,也没有见过像他如此胆大的男人。这时她忘了一切,兴奋她也迎着他,狂吻着他,物质和信息的交流,将两颗动荡不安的心沉醉。。。 不知道过了多久,李红推开凌空,看着他那双炽热的眼睛,激动地说道: “Kevin,我爱你!” “我也爱你!”再一次的久久拥抱、狂吻。。。 “我们走吧,要不,就要多交几十块钱!”凌空笑着说道。 “嘿嘿!这才显男人本色:得色之前视钱财如粪土,取色之后看钱财胜生命。”显然那种紧张和拘束的气氛全消了,于是李红就进入了网络状态,开起了玩笑。 “谢谢红叶妹夸奖,浪子这厢有礼!” “去你的吧,赶快走,免得失去一次我吃McDonalds的钱!哈哈!” 几十分钟后,他们来到李红预定的旅馆,一进门,凌空就迫不及待地抱住了李红。李红推开他: “别着急,我得进一下洗手间!”说着,她走进洗手间,凌空听见了关门声。 李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白中透红的脸,仍然微微发热,双眼透出灿烂的光辉,难道我真的就这样爱上了他,掉入他所设下的爱的陷阱?他可是一个有老婆孩子的男人,我这不是太傻了吗?他可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哪,他的一切,都是那么吸引着自己,使我自愿千里迢迢地来到这里,一下子就倒在他的怀中,这不是真爱,又是什么?我该怎么办?拒绝他,就会永久地失去他,接受了他,那又会有多久,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 李红心里乱极了,又是兴奋、激动,又非常犹豫不决,那种被情感折磨的体验,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凌空听到了李红的关门声后,一下子从极限的兴奋中返回:我的举动是否草率?是否急躁?可以看出,她也喜欢我。可发展道今天这一步,也许她也没有料到。那么她现在在想什么?下一步会是什么?我这样是否太出格了?难道你不怕伤害了她?可在眼前这位漂亮、热情,而且才貌具佳、自己多年的“梦中情人”面前,我无法抗拒发自她身上的任何一种吸引。啊,爱那!情那!为什么你会让如此之多的人们失去理智?和李红一样,他也深深地陷入爱的折磨!是啊,人类都希望平等,平等的婚姻制度,维护着道义、家庭和弱者的权益,可这种对“平等”的要求,又毁坏和断送了多少人间情爱? 这正是: 万灵人最苦,情爱不随心!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男人这么坏呀!得色之前视钱财如粪土,取色之后看钱财胜生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喔,,,,
会咋样?
万灵人最苦,情爱不随心!---情到深处难自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