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说《网恋》二

(2010-11-19 16:13:41) 下一个

凌空激动地快步迎了上去,李红立刻就注意到了自己想要见面的网友“江湖浪子”,一眼就看出了这位曾经匆匆与他交谈过、但与今天有许多不同的凌空:身体比两年前发胖,用了上等摩丝的黑发有一定的型状,刮了又刮的黑须在他那张黑釉的脸上仍然可见。一身深蓝色西装笔挺,淡黄色的领带是唯一不黑的亮点。双手捧着一束鲜花,满面春风地向她走来: 

       “李红,你好!一路辛苦!”说着将鲜花递了过去。 

       “凌先生,你好!谢谢!”李红双手接过鲜花,显然非常激动。 

       凌空立刻伸开双臂,给了李红一个热烈的拥抱。这种礼节,在西方虽然十分普遍,但随着两人的关系不同而意义不同。对于李红来讲,这种礼节几乎天天都用,但在这个男人的怀中,可能意义有所不同。首先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男人气味,虽然混有他和她的发胶以及她自己的香水的味道,但她可以嗅出从他身上发出的一种从来没有的体味,让她立刻陶醉。再就是他的热情而有力的双臂,紧紧而有礼貌地抱着自己。虽然二人错面,却可以感觉到他那一张滚烫的脸和跳动的心。这一切,不禁使她温顺地接受着、比平时要长许久的拥抱。她已经开始感觉到他与众不同,明白了她为什么会千里迢迢来这里了。其实,并非他有什么特殊吸引女人的体味,完全是女人自己的自我感觉。当你喜欢对方时,大脑兴奋,肾上腺增多,嗅觉和味觉立刻变弱,这就是在亲吻时绝对不会感觉到对方的口臭的原因。许多人在这之前,又是喷香水、又是除口味,其实没有必要,对于喜欢你的人,只要是对方喜欢你,他(她)自己所感觉和闻到的不是你发出来的,而是她(他)自己产生的一种自我感觉和意识。如果对方不喜欢你,或是一般的人,他所闻到的只是外加的味道。所以人们才会使用香水,就像厕所一样,是掩盖自身之不足。 

 

       二人松开手后,李红说道: 

       “凌先生,谢谢你来机场接我。我的旅馆在Sandas Holiday Inn,我们走吧!” 

       “别叫我凌先生,叫我Kevin,或就叫浪子兄,像我们在网中一样。” 

       “你别说,当面叫你浪子,显得别扭和不好意思,我就叫你Kevin吧!"李红说。 

       “好,我来拿这个箱子。我想你再没有其它的行李吧?” 

       “那是肯定的,我又不是从中国回来!”李红笑着回答道。这时,凌空才发现,她的笑是那样的甜美、动人。 

       两人亲密地走出机场,进入停车场里,上了车后,凌空没有立刻发动车,双手握紧方向盘,側身看着旁边的李红,见她洁白、圆润而泛着红晕的脸,长长的睫毛一闪,一种男人的冲动悠然而生。 

       李红转过身来,温柔地问道: 

       Kevin,我们可以走了! 

       “红,你太美了,我喜欢你!”说着,一下子把她拉到怀里,双手捧着她那张美丽动人的脸,狂吻起来!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不对,口臭就是口臭!喜欢他也没用。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初次相见,如此投入,看来神交已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