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美国国会议员的丑闻想起一件事

(2007-08-30 18:08:58) 下一个

爱达荷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克瑞格被指控意图在机场的公厕里搞「断背山」,没想到被便衣警察抓个正着,克瑞格因此被起诉,并已经认罪。但克瑞格後来否认警方对所谓猥亵行为的陈述,并宣称自己的认罪是个错误。警方报告指出,克瑞格从厕所内隔间门下的空隙不断窥探里面的一名便衣警察,接着他走到隔壁间,把行李放下,遮住门下的空隙。逮捕他的警察卡斯尼雅说:「我的经验显示,从事猥亵行为的人会利用袋子阻挡门下缝隙,让别人看不到里面的状况」。警方报告说,「在1216分时,克瑞格轻点了他的右脚,我知道这是打算某些人想要从事猥亵行为的试探性讯号。克瑞格轻轻点了几次脚,接着就把脚移近我的脚。当时厕所里还有其他人,但似乎无法阻止克瑞格,接着他的右脚伸入我的隔间,碰触到我的左脚」。 

听起来近似于荒唐与可笑之间的一点小事,一个堂堂国会议员、岸貌道然的君子,竟然被捕、起诉并且很快就忍了罪,本想不让人知道,反而弄巧成拙,成为天下一笑料。

本人在几年前就经历过一件怪事,一直很是不解,但从这件事上且猜出了八九分。

一日下班刚上路不久,就觉得肚子一阵一阵发痛,是非上厕所解决不成的那种情形。剧经验,就近进入一家大书店,飞速进入地点,容不得半点犹豫,根本没心思注意周围的状况。当感觉到轻松了一些后,猛然发现没有用纸了!晕!怎么办?摸摸身上,没有什么可以应急的东西!只能求救于外援了!

不一会儿,听见有人近来,就开口说道:“Hello!”没有回应。人出去了!又进来一个,“Hello!请你告诉这里的工作人员,我这里没有纸用了!”那人还是不理睬我,冲完水后走了!我纳闷了:美国人民都是很热情的嘛,怎么没人愿意伸手帮助我一把?又有人进来时,我又重复了一遍,这会他回应了:“为什么你自己不告诉他们?”我靠你妈老美!要是我能告诉他们的话,还用得找你?我何必多此一举?

正在极度焦急之际,突然看到墙脚有一份报纸!。。。。。。又仿佛回到了文革期间的中国-全国人民都使用报纸的那种感觉!不论感觉如何,总算临时解除了危机!

出来后,我告诉一位工作人员:“男厕所里没有了用纸,请你们尽快补上!”谁知道他的回答让我更加发晕:“对不起!那你是怎么出来的?”当时我真想说FU!回家后,立即洗了个澡,不过当时就发现了黑色的油墨!TMD,老美的印刷质量就是没有中国的好,要知道,当时中国的报纸可从来没有脱色的现象!

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当时没人理我、帮我,现在从这位国会议员先生的情况上知道,可能在美国,厕所里的这些声音和动作,被人认为是寻找对象的暗号!显然我是被大大地冤枉了一次!

以后,在厕所里,千万小心!别东张西望,更不要挤眉弄眼,或是发出什么声音,被便衣警察逮住,那你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记住!在美国,公共场合没有隐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