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心间

相信最美丽的风景不必在遥远的地方,它可以来自平凡的生活,更来自我们的心间
正文

悼姚贝娜

(2015-01-18 11:24:41) 下一个



 
你是那短暂而灿烂的烟火,
让满天的星星暗然失色。
你拼尽全身心血的歌声,
证明你确实来过这个世界。
走好,姚贝娜,
天堂里你仍可尽情放

 
当死神靠近我


当死神靠近时我,
懦弱的人,是害怕的,
信教的人,是幸福的,
无畏的人,是奉献的。
为理想而战斗,奉献着生命,
为他人的幸福,捐赠着器官。
面带微笑,无多期盼,
只是在胸腔里,躯体旁,
洒满红色的玫瑰花朵,
和白色的牡丹花辫。
我要带着这些美丽走入圣堂,
天堂的我依然为美丽放声歌唱.


为此我要学会无畏,学会坚强,
准备好当死神靠近我的身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