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声明一下:终于明白被围攻的原因了,原来我自己忘了在大千照镜子。

(2015-10-29 07:34:06) 下一个

在我大千的个人信息页,“朋友圈”上原来无意中挂了个DQ人的头像,当每次DQ文革开始之后,我成了某人的打手,推手,操控手,还有说我是网管的打手。 这么多三山五岳的江湖大佬大姐们拿我来出手和出气, 想不会这是其中一个原因吧, 老大们?

我今天把要学习怎样把帅哥的图像给删掉,不是怕攻击,而是怕下次DQ文革开始的时候,有江湖马甲老大们说我是个同志,那就洗不清了。

其它的事,验证些证据事实后再解决。 没有证据的任何人再攻击的话,别说我不是先"(道)理"后法(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