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茶篇

(2024-01-08 17:57:39) 下一个

早茶篇

在香港飞机晚点,凌晨才到机场,我那刚买了车的表侄子去机场接我,结果接到我车停哪层了不记得了,上下来回找耽误半小时,他临时驾照不能上highway,全开的local,我的妈呀,回到家都2,3点了,我都快晕过去了。我其实如果飞机不是这么晚到,真不要他接,就是怕太晚不安全。

表侄子去年刚买了辆Toyota SUV, 才18万人民币,挺不错的。

第二天我老爸就宴请所有亲戚昭告我回家了。嘻嘻

 

过了几天我表妹在点都德北京路总店喝茶。点都德我家不远有一家,但老妈非说北京路总店的红肠和冰冻榴莲酥好吃,表妹就订了北京路那家。我这表妹也是有故事的人,刚生完老二不久就离婚了,一人一个孩子,她带着老大。有机会写写。

周末还蛮热闹的,很多老头老太,大家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ne11 回复 悄悄话 点都德美美味,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