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点上海美食,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2024-01-01 14:53:10) 下一个

准确的说是这次在上海吃到的美食。嘻嘻

这次回去主要是看望父母。也没有告诉同学朋友我回国了。因为也不知道人家愿不愿意见你。到了上海随手发了个朋友圈,我一大学同学就发现我到了上海,一定要和老婆一起请我吃饭,我在浦东,他家在浦西,我说算了吧,心意到了就行了,你们下班奔过来太麻烦。他一定坚持,让我挑餐馆,那我就挑了我住的酒店旁边的张生生,因为几年前到上海吃过,觉得很好吃。

同学到酒店接我,他新买了一辆电动车,高档配置,40多万,里面比特斯拉配置高档不敢说,但花里胡哨的。像个玩具。我坐着挺新奇的。照了两张

 

到了餐馆空无一人。他太太姗姗来迟,说在医院看望她妹夫,刚做了换肝手术。详情另外开贴说吧。别看朋友圈他们经常晒幸福,也是有着很多的烦恼的。

点了很多杭帮特色菜

 

下面这个是抄猪肝,多年没吃过了

 

蟹粉豆腐

整个晚上加我们餐馆就三桌,问服务员说现在生意非常不好。和我几年前吃可差老远了,不知道能开多久啊

看看我2017年去吃,还挺热闹的

有一天逛累了,酒店里餐厅都关门了,跑到cafe吃了一顿意粉

 

老火汤,看着不行,还挺好喝的。喝完吃完估计卡路里可观啊。

 

同学本来说开他的电动车拉着我去兜兜风,结果晚上出了车祸,他把人家撞了。车送修理了,问我有没兴趣骑单车,我说逛街累的要死,骑不动了。在我住的金茂里面的粤菜馆请他吃饭

 

吃完继续跑到顶楼去喝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杭帮上海菜,太馋人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想念上海的美食,点赞!原来你们也住在金茂,亲切。:)
6ba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学想晒车给你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