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愉快,上点吃的吧

(2023-12-17 17:06:01) 下一个

我们这新开的一家拉面店,平常太火,队排的老长,我们不爱排队,所以说周日去早点应该没人吧,结果去了照样排长队,只好去了旁边的一家我们常去的西餐厅。发现食物品质下降了不少,价格倒是贵了不少。估计以后会少去了。

排队时看了会鱼

来杯Ice Tea

沙拉

Waiter介绍今天的头抬special是Octopus,心想没吃过,来一个呗,结果真难吃,还贼咸。新东西不能随便尝

 

幸好,Pizza很不错

我点的意面

LD的羊排

 

来个甜点

吃完了逛去LadyM买了几块cake

 

偶的生日快到了,但是生日一过我大概就上飞机了。LD说要送花,我说那就早点送吧,我可以早点欣赏,否则走了没得欣赏了。我说今年就全部黄玫瑰吧,红黄看腻了。这次的玫瑰真不错,香满屋啊。不如猫狗会种,买来欣赏一下也行嘻嘻得瑟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