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韩美女

(2023-05-08 11:38:42) 下一个

几年前回国,在上海时,我住的地方附近遛弯,居然发现一家北韩餐馆。我们认识的国内朋友说这些餐馆是北韩赚外汇的途径之一。服务员都挑过的。而且防叛逃,护照都上交,住在一起。说去北京请我们去看看,说里面也不乏有特工。一直没机会。没想到让我给碰上了。我就中午跑去吃饭了。

美女推荐说来一杯他们北韩的特色酒,我不太喝酒,不过说特色那我就来一杯吧,白白的,喝着有点甜,喝了一口觉得不那么好喝就不喝了。

开始看美女啊。他们原则上是不允许拍照的,我偷偷的偷拍了几张,弥足珍贵啊。美女一个劲的说他们晚上有歌舞,食物也不错,让我晚上再来。我倒是很想来的,但晚上同学请吃饭,已经订好了就没去。可惜了。否则能看到原滋原味的朝鲜歌舞

下面这个美女就是给我点餐的。笑起来很可爱。中文讲的也不错,当然有点口音的

 

下面这个挺漂亮,很高挑,就是有点幽怨,好像不是很开心。

 

第二天去旁边的一家法式餐馆吃午餐,太好吃了。

吃着看看窗外,突然发现北韩美女在外面拉客呢,就又捏了两张,呵呵。

来两张上海现在的Iconic景色,希望今年底能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呵呵。不过想起金三胖,觉得反应正常啊。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去的这家在浦东,其中一张餐巾纸的照片上有他们的地址,
好像上海有三家呢。你找找看。我不是上海宁,但经常去。曾经在那生活过一段时间,很喜欢上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家餐馆还真不知道呢,在哪里?也要回去了呀,玫瑰是老乡?:)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