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前一阵这里议论过得

(2020-04-23 10:34:24) 下一个

不过自己碰上了还是很恶心的。就是我在Amazon order了两大盒那个一次性手套,以前在这家订过。那三月底下订,说要五月中到,我也无所谓了。但过了一阵发现手套的照片换成了两只筷子,我就有点警觉了。昨天一看成了一个骷髅头了。再点产品的link已经没有任何显示,说错误回到主页了。我马上给商家发了个email,说我的货哪去了,再不收到我要取消,也质疑他们的照片为什么换成这么恶意的东西。今天商家回了Email,说已经发货了,只能催运货的。我给Amazon客服也打招呼,说这个没准是个Scam,客服说别担心,如果收不到Amazon保证refund。我也举报了照片,客服说会look into it。但今天查,还是那破照片。我看见过别的恶心照片,这是怎么回事情,这些商家不想在Amazon混了?卷钱跑了?

看看那恶心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