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前几天瞎逛看到这个,

(2019-11-07 10:49:51) 下一个

一直想转给你们看看,八卦八卦,一忙就忘了。不过可以看看谈谈教训。对方言语挑衅侮辱生活中常会碰到的事情,在正常的情况下绝对不能先动手,更别说一拳把人牙齿打掉了。这后面的损失可就真大了,如果孩子被判个assult or misdemeanor,  就有案底了,日后很多工作就不会录取了。如果对方再请个律师要求damage,那就财产损失也大了。帖子里还有人赞扬说有血性,这便宜话很容易说啊。

我至今还记得我刚工作时不知道天高地厚,下班开一个双向道,后面一辆truck死跟着我,我已经很不爽了,然后对方还按我喇叭,我就竖中指了。这下对方发神经了,好像要撞上来,还想绕我旁边想把我别到路边停下来。当时周围一个人没有啊,幸好我的车好使,我加大油门一溜烟跑了,对方最后放弃了。但我也吓出一身冷汗,想想如果现在的情形对方有可能就开枪了。那我那手指头就太昂贵了不是。我一直也和我家LD说,很多人和他们的生活都是一团糟,想发泄,刚好碰上可以发泄的对象,我觉得自己身家性命值钱的多,很多时候就得忍了。尤其现在是乱世,保护好自己最重要。

https://bbs.wenxuecity.com/law/25777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开车几十年了, 我也跑过两次, 一次是下了高速,走另一条路,另一次是从PARKING LOT "逃“走了!
惹不起,只能躲得起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