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子坛在争论这事,我们也跟着聊聊吧。

(2019-01-28 11:32:34) 下一个

就是Duke说中文事件。其实我也搞不懂两个人之间讲话为啥要那么大声。我前一阵午餐和同事去一家很popular的日本餐馆,基本都要等位的。等位期间两位男小留在我旁边就高声议论毕业后找工作之类的事情,听了个大概,其中一位读博的。其实我当时就觉得这两位太吵了。结果运气还非常不好,我和同事就坐在他们后面,他俩坐在吧台上,一字一句都听的清清楚楚得,餐馆里那么多人,就听见他俩的声音了,其中一位就在夸耀回北京哥们如何招待他,还一口一个国骂,听着应该是那什么地方的(不说了,免得被说地域歧视)。老美也听不懂,最多抬眼看看他们,我吃饭最怕这么吵,那天真的吵得我头痛,吃了一半,赶紧打包走人了。你要说我反感,我真反感这类,说啥语言我都反感。

https://www.dukechronicle.com/article/2019/01/duke-neely-says-she-deeply-regrets-the-hurt-my-email-has-caused-in-note-to-department-studen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