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闲着也是闲着,唠唠嗑

(2018-12-01 15:38:58) 下一个

看你们说跨坛有新进展,俺这八卦就跑过去看看。看到这个:

http://bbs.wenxuecity.com/kghy/3124373.html

很多人说不信,说人家编造。我肯定不敢说她说得100%都是事实,但字里行间看得出还是真事。我比较喜欢看美国得破案节目,现在正在看making a murder.   Criminal minds我差不多看了最后一季,但老演员都走光了,也就没啥看头了,Forensic files我全看完了。我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那是了解美国社会,司法系统,美国民情得非常好得真实得节目。看这里很多得帖子,多数人其实对真正得美国社会是完全不了解得。

回到上面那个帖子,有人说这楼主还活着应该庆幸。我也同意这说法。她帖子里暗示男的impotent,美国得凶杀案谋杀案多数案子被害人是女人,就是说男的杀女人,尤其serial killer,什么样得男人喜欢杀女人,其中一个很重要得类别就是impotent man,因为不能perform,所以及其sensitive,再加上控制性人格,对女人有刻骨得仇恨。这个不是我说的,FBI behavior analysis总结得。还有男的开的那些玩笑。这男的是有杀人潜质得,没准杀过都不知道。就我看这女的对美国文化也不是很了解得样子,这些东西是编不出来得。但愿她能马上意识到自己得危险,赶紧脱身吧。据说还是网上认识得,胆子够大得。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