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错过啥了。我

(2018-12-28 12:05:23) 下一个

老人家不在,你们都反了。是不是阿抖闹得事阿,藤条伺候伺候。哈哈哈。。。一个论坛,如果只限制某类话题,其他得不能说,那基本离自我灭绝差不多了。某新坦开张我也去捧场,但本人基本不会修补木工活,纯粹为老网友捧场去的,但写了个帖子被删了还被教训一通我就再也不去了。那坛子基本一天没几个帖子,有也没几个人看。虽说论坛应该符合主题,但什么坛子都不可能一天24小时谈论木工活,推孩子。家坛兴旺其实就是话题很杂。其实班长们自己看看,为论坛带来流量得还是很多老网友得高质量帖子,比如米奇,牙医,太太花园等等等等。如果不是骂人贴,你为什么要去删,去卷人家得帖子。做班长本来就应该中立,不是你不喜欢得话题你就删,卷。你喜欢得就留着。人家当然不干了。说什么政治话题,这里天天有看美国笑话嘲笑美国得为独裁唱赞歌得,咋不删不卷。如果文学城已经登记作为中国GCD得代理人,那我们肯定闭嘴。如果不是请不要随便删贴。但有一条我坚决支持,凡是骂人挑事得应该斩立绝,这点wenwen做的不错。哈哈哈。。。。

再加一句,其实引起争论那位所谓老人,其实经常在论坛发一些言辞不雅得骂骂咧咧得帖子,大家基本也都不出声了,也没见班长去删他得贴。班长就不应该有偏向性,有就不合适做班长。以前的书班那真是没得说。

我本来没想插话得,但一写开刹不住了。其实大家估计都喜欢看这个吧,前两天揪着处男不放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