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很喜欢刘恺威。

(2018-12-23 11:51:30) 下一个

以前在别的坛子混的时候还发过一贴说他。他在大陆开始蹿红之时我正好也在国内生活,看过他几部剧,单亲妈妈,一千滴眼泪到后来的什么偶像剧,后来的偶像剧有点烂了,但是那是编剧市场的错,不完全是他本人的错。至于整容不整容的,气质是整不出来的。刘恺威老爸在香港是资深口碑好的老演员,本人是加拿大正牌大学毕业的,好像是多伦多大学,这在大陆港台演艺圈都算很少数的教育程度比较高的演员。他刚在香港出道是唱歌的,我看过他早期的唱歌片段,其实唱的很不错的,形象上有点像当年的陈百强,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大陆他主演的很多电视剧插曲都是他唱的。但人是否能红真的和才华不一定成正比。

杨幂和他的婚姻一开始我就不看好的,因为两人成长背景相差太远。但这么短命倒也没想到。看新闻好像14年一月结婚的,但到2016年就已经离婚了,因为杨幂的上市公司必须披露大股东婚姻状况,已经写明是离婚状态了。其实离婚很正常,但不正常的是隐瞒。我觉得想隐瞒的还是杨幂这一方。为啥要隐瞒,估计还是和形象,经济利益有关。至于说刘恺威出轨那是没影的事情,刘恺威那事已经是他们离婚之后了,算不算出轨肯定不算。但据说刘恺威和那人压根没事,为啥要那么做,就是逼迫杨幂公开离婚的事实。所以现在公开了。离婚理由是啥,没啥重要的,但女的婚后精力都花在捞钱上,没在家庭婚姻上这也是事实。都是刘恺威父母和他本人在带孩子。作为刘恺威,结婚时已经年近四十,肯定想安定过日子的。只能说他娶错了人。

受过良好教育和没受过什么教育气质上怎么会看不出来。看看刘恺威和刘烨两人在非诚勿扰上的表现就看出大区别了,刘烨就是没文化没修养最好的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我沒有看過刘恺威和刘烨两人的戯,但我覺得上個大學其實也沒有什麽了不起,這樣依據教育背景來評價演員不太公平,很多名校出身的人成不了好演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