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既然讲到这个话题,就聊聊。

(2018-12-17 11:26:30) 下一个

周末和老妈唠嗑,讲到她一大学好友的姐姐,曾经是他们学校的校花,我妈妈说真的非常漂亮,当时学校也给年轻的教授追她,两人好了一阵,但校花父母是印尼归侨,当时大概已经属于被镇压的对象了,他们爸爸后来逃港被打死在海里,这是后话了。因为女的出身不太好,所以组织找教授谈话,那个教授就退缩了。校花嫁给别人了,但后来命运也不是太好,儿子丈夫都去世(这个可以另外开一贴说了,就不在这讲了),现在孤身一人。我妈妈说怪可怜的。

另外一位是我妈妈的同乡好友,大家一个地方来的,所以经常一起玩。也是很漂亮的女生,爱上一个很英俊的军官,男的是上校吧。我妈妈说两人都漂亮,他们一起吃过饭,所以印象深刻。也是女的成分不好,军队的人来调查,就做男的工作,男的顶不住压力就分手了。女的就有点抑郁了,休学回老家修养,还在小学教书。但不知道怎么也没挺过去,自己用一根绳子在门后吊死了。我妈妈说起来还是很唏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