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互相友好那也是相互的,有恶意的邻居不是没有

(2018-06-14 12:44:39) 下一个

不要觉得自己是中国人,英语说得不够好就姑息养奸。老美也是欺软怕硬的。

我们以前的一个房子,刚买的时候靠近的只有一户邻居,非常友好,她家出去度假钥匙直接给了我去给淋花的。现在脸书上也连着的。后来他们老公丢了工作搬去东部了,搬来一家老美,三个孩子,这家就属于恶邻了。见面招呼不打的。有一次UPS把她家包裹送到我家了,我就去按门铃给送回去,女主人接过一声谢谢没有就把门在我脸前关上了。确定是垃圾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我们也是没fence,那家男主人有一天找我家LD说,孩子小,想建个fence,能不能建到我家这边一点。我家LD干脆利落的回应,你建在你家property上我们没异议,但不能建在我家的界限上。老美难道私人财产不懂吗?当然是懂得,他为什么会来这么问呢,当然欺负你是亚洲人也许不懂法律。我家LD算客气的,若是老美被这么问,早就一句:Go Fxxx yourself。

对友好的当然友好,对不友好的不用客气。我历来的观点,种族歧视无处不在,在他自己家里他愿意怎么歧视都可以,收银员见到白人笑容满脸问好,见到我冷若冰霜我也没问题,但要是出言不逊故意刁难我立马找她经理。什么时候该强硬什么时候可以让步这是有区别的好不好。下面那个fence老美之所以敢这么做就是欺负这对中国夫妇,被欺负到头上了再纠结那500元指责人家省钱过了,不是一回事情。学会和老美打交道,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利益非常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