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们谁认得这是什么

(2018-06-10 11:54:25) 下一个

昨天跑院子里拍花,突然发现这个也开花了,因为被叶子覆盖了,不蹲下扒开看看不见。我第一次见。以前这玩意不开花,还是开了我不知道。今年不知道啥光景,各种花都开得非常多。和我老妈聊天,她说你们也不管不浇水,怎么花长那么好,我们经常浇,还浇死了。我说谁说不浇水来着,都自动得啊。真糊涂。

 

平常看起来是这样的。我是拍旁边的花才发现。

 

门前的bai'y白玉兰也开的如火如荼啊。

 

现在开的到处都是的是这个百子莲

扶桑花也开始了。

 

我的蝴蝶兰啊,花骨朵越来越大。又要开了。

 

越来越重,把那枝干都压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