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的八卦续一续,顺便说说我的经验。

(2017-12-07 12:25:55) 下一个

朋友如丧家之犬被赶出来,我们请他吃饭压压惊啊。他把和那host之间的对话给我们看,吓死我们了。呵呵。似乎住她家是种恩典,不能说不。我在这badmouth airbnb会不会被告啊?哈哈哈。一会删了。朋友气的要死,马上在bnb投诉要求全款退回,并要写negative feedback。airbnb安抚了他,并且全款退了,但他也没有办法写任何negative feedback, 虽然住了2天,本来是住一周的。我们议论起来我大概清楚airbnb是怎么操作的,这公司为了赚钱,发生这种纠纷若用钱解决就解决了,免得客人写差评,那位host就不会有人去住,bnb也赚不到钱了。所以说airbnb上的review真实性是大打折扣的。朋友经常住,告诉我们说很多host若一旦发现你对任何东西哪怕有一点不满意,都愿意退你钱让你走人,不想你把不满写进review,所以5分的review都是这么来得。

我一般对airbnb不感兴趣。因为住人家里设施服务肯定都不如酒店。但那些做得比较专业的host还是值得住的。我在德州游荡时因为觉得德州的房子都超级大,airbnb应该不错。所以试了两家,虽然有小瑕疵,但还都感受良好。因为德州地广人稀,做这个的很多,不像加州,host很横,估计需求多。德州host都非常nice。我住了两家。第一家是一对可爱的小夫妻,男的是这出生长大的劳模第二代,在酒吧里认识从墨西哥来度假的女孩子,大着胆子上去请她跳舞,结识结婚的,非常sweet的一对小夫妻,刚买的房子,3000多尺,夫妻住楼下主卧,楼上三间卧室,两间做airbnb,真的是非常非常nice,当时还挺热,他们室内长期开77度,但和我们说若嫌热,可以自己调。唯一的抱怨就是床一般都是queen,太小,不习惯。我找airbnb都找带独立卫生间的,不习惯和陌生人share。

这个是他们的房子,逆光黑乎乎,不算暴露隐私了。

我专找大房子,呵呵,还找到一家豪宅,占地1,2个acre,6000多尺,就是有点旧。她家把左边一个阁楼做airbnb,一房一厅,客人单独进出,后院一个大游泳池。忘了提楼上那房子也有个游泳池。见了host,估计是劳模和白人的混血,很nice,她大女儿上大学了,还有两个小的,她在家照顾小的顺便做airbnb,做得很专业。看看房间

小客厅和卧室带独立卫生间。她家很热门,很多工程师和护士订。缺点还是床太小。host在我离开后还发信息问我是否安全到家。

住过之后感觉除非像德州这样情况特殊,估计我不太会选择airbnb,首先床太小,而且每家情况不一样。看过我朋友的遭遇我更是不太会选择了。还是住酒店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shuamama' 的评论 : 哈哈哈。。。。
ebfc1234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误导太多。 我们出门都是airbnb, 比酒店好太多了。我们自己也做airbnb, 我们的设施和服务是住酒店没法比的。 我的客人都给好评。 我们做的都是高端房, 而且整栋出租, 估计你看到的都是低档次的。
joshuamama 回复 悄悄话 娇气包
Tmjmm 回复 悄悄话 这床不算小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