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延续昨晚的话题啊。

(2017-12-16 10:50:53) 下一个

还没起床呢,看微信圈一发小又在晒幸福。我这男发小属于他认识我,我只知道这么个人,没啥印象的。是一个大院群里聊天他加我的,还回忆我小学如何,我连他长啥样都忘记了。他发了张他照片给我,现在也是成熟的帅哥。刚互相是好友,有一天他晒幸福说女儿25,6岁了,很懂事,给他买的名牌生日礼物。我心里直嘀咕,心想他怎么回有这么大的女儿,10来岁就生了?不可能啊。我知道他有个小儿子,才10来岁。但忍着没敢问。就问我俩都关系好的另外一个男发小,他八卦给我听的。

原来我这关系好的发小是那两口子的介绍人,女的曾经在他手下工作过。女的离婚带个女儿,比男的大五岁。男方父母高知家庭,反对的你死我活,人家爱的你死我活,哈哈。现在人家结婚也多年,女的四川人,知道10几年前广州本地人也是不娶外地户口的。移民了,女的相当能干,开着非常赚钱的餐馆。男方父母也移民了。女的好像对他父母也不错。前几天他晒他太太照片,挺漂亮的,没觉得和他差距很大。

昨晚那个要拆人家小两口的把人家说的一文不名,啥也没有,真实情况真会这样吗?男孩子受过大学教育会爱上一个什么都不行的女孩。我周围想干涉孩子婚姻的几乎没有成功的。今天赶上了,有兴趣一会再写个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世事沧桑 回复 悄悄话 干涉别人婚姻的都是吃饱了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