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位布布妈妈应该看看老美是如何对付这种情形的。真正的美国习俗是这样的。

(2017-11-30 13:03:37) 下一个

听她说的事情想起我家LD的两个白人同事来了。当时都是年轻的工程师,其中一个坐在我家LD旁边。这位好像修什么东西需要什么工具,lawn mower还是什么,我不记得了,那另外一位来串门,听说了,说我家有一个,我多少多少钱卖给你吧,这位被offer的肯定觉得对方乘机敲诈,很爽快的说:Go fxxx yourself. 那位就灰溜溜的走了。这才是美国习俗。老美若是来你家住,事先没说好价钱,大家都是亲戚,同意来住了,临走说要800,基本的反应都是:go fxxx yourself.

所以不要说什么美国习俗,你们家都是中式习俗。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