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台湾行(1)

(2017-08-25 13:02:09) 下一个

去年回国去台湾逛了一趟。因为照片微信上晒过,所以为了隐私,除了个别的照片没在文学城里晒过,除了几张圆山饭店的照片。圆山饭店的若看过的同学就担待点了。我也不记得那些发过哪些没发过的。

进入中华民国地界了。呵呵

机场打了个车去酒店。久慕圆山饭店的大名,这次就住那了。高速上就能看见饭店的标志性建筑

这酒店在一山坡上,对于游客出入不是特方便,不过反正我习惯坐出租,很喜欢台湾的出租车,专业。他们的车都是私人的,上面没有公司抽成,统一归市府管。注册交税就好了。

好大的一盆兰花。非常雄伟

我携程上订的是面山的房间,以为有风景看。结果前台小姑娘说加200人民币一晚可以给我换个有凉台看前面的房间,很美的,我就同意了。事后看真的非常值得。

我原先要的大床房,换了房给了个两张床的。有点不满意。打电话说这个位置没有大床房了。所以只好将就了。

最满意就是这个大凉台啊。看到101和台北的轻轨。晚上也很好看。

看到101没有,呵呵。

酒店门前的黄色出租车

晚上的景色

到的那天下雨,本来想去逛夜市,没法出去,就留下在酒店吃自助餐。圆山有两家米其林的中餐馆,本来都想试试,但后来天天在外面逛,都吃完才回去。就没机会了。

 

我早上也在那吃早晨,也是自助,还不错。

第二天晚上去逛了逛大名鼎鼎的士林夜市,我有点不适应,人很多,用餐的地像国内街边摊。随便吃了点就走了。买了不少猪肉干回国送亲戚和台湾水果回酒店吃。很多水果以前没怎么见过。都试了试

我点的一些,呵呵。

谢谢看帖。上片真累。如有自动的就好了。拍了很多照片,有空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