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闲话见闻二三事啦。

(2017-05-07 16:55:28) 下一个

第一件是国内坐飞机。坐那个地面大巴没有航厦,我非常不喜欢。但也没办法啦。本来航班是有航厦的,等我在贵宾休息室施施然走到登机口,才被告知改登机口了。那时候离起飞30分钟不到了,我是连跑带快走气喘吁吁到了登机口的。国内的登机门走老远,需要时电瓶车都不见了。去晚了只好跟大部队上大巴了,否则是坐小巴的。站在大巴上看见有趣的事情。和我一样很多乘客都最后一刻才知道换登机门了,都跑过来的。其中一个年轻女郎,真的象日本卡通上的人物,头发黄的,皮肤白皙,身材姣好,关键是衣服紧身啊,胸部非常突出啊。其实我真想照来着,但一个是看着奇怪,二是背着包拿着行李,掏手机有点费劲。语言很难形容。然后看周围男人的反应就很有趣啦。当时广州交易会开幕,飞机满仓,不少老外。我观察凡是男的都毫无顾忌刺裸裸的盯着那姑娘看。我旁边一老外几次转头探脑看,因为姑娘就站在我斜左边。上飞机的时候也是,感觉中国男人还好,看两眼就算了。老外男的不分年龄都死盯着。你就感觉那场面荷尔蒙扑面而来,低级的动物味道飘散开来了。那感觉其实和文明世界很遥远了。其实也不要都怪国内的姑娘们,人很多时候动物性还是有得。我历来都说没有各种束缚,孩子,财产等等,男的有机会,有条件都不好说啦。所以千万不要去考验人性。

第二件是回程。一对男女带着一个4,5岁的小男孩坐我前面。男的身材保持不错,但看脸有60出头了,女的高挑,个子有170以上了。看着最多最多30出头。说不上非常漂亮,素颜也不错。我一开始以为是父女。直到两人牵手调情才搞清楚是夫妻啊。女的带孩子坐一边,男的坐我前面,男女隔着过道,所以一举一动我只要不低头就能看见啊。小孩子都是妈妈在照料。有一两回那妈上厕所,小孩硬要跟去,那老爸爸就接手带着,很明显男人对这么小的孩子兴趣不大,也不知道怎么哄他。具体就不说了。飞机就快降落时,两人调情,情到浓处,居然就当着我们的面来了个长久的法式接吻。因为飞机就算是头等舱也是空间有限的,所以嘴的形状啥的都看得一清二楚啊。哈哈哈,这俩不能等到进卧室吗?还是show给旁人看得。我和旁边的乘客大眼瞪小眼,想笑又不敢笑的。不知道算不算哭笑不得。只能感叹伟大的爱情啊。哈哈哈哈。。。。谁说和老男人没爱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