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了,上点吃喝PP,祝大家周末愉快啦

(2017-05-05 12:59:40) 下一个

这次在上海多数时间住在我非常熟悉和喜欢的酒店里。在那里有很多非常美好温馨的记忆。

上点酒店大堂的照片

我的房间

蹲的时间不短,把酒店周遭的餐馆吃了个遍。有空贴贴。今天就是看到什么贴什么了。现贴点酒店里面的吃食

酒店里的中餐厅

我一个人吃,点了个鸭子,一碟青菜再加一碗白饭。刚好。饭没吃完,菜全干掉饱死了

酒店的自助餐,只捏了两张,没好意思到处拍。

很多时候忙乎一天不想出去就叫room service了,其中两天吃的,很少见room service量这么大的,吃不完

偶尔在大堂喝喝茶,吃点点心。那个马卡龙不错,很地道,15人民币一个,小小的哦

周边的餐馆吃了不少,上一家印象深刻的法餐吧。老板娘居然是地道法国美妞。踩着高跟和每个来吃饭的估计是法国人都行贴面礼,我一边吃一边看美人,还挺赏心悦目的。

面包做得非常好吃

鸭胸沙拉

羊排

甜点

能猜到这朝鲜姑娘在干嘛?很多照片发过微信就不方便放这了。否则发个地道的平壤餐馆和平壤美女啊,很有趣。

 

 

 

最后来张搞笑的。我饿了要点room service,到处翻menu,一拉开床头柜,居然发现这个。不知道有人看懂吗?哈哈。觉得有点搞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