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哎呀呀,这话题真那么有意思吗?每隔一阵来一次。

(2017-05-23 16:08:40) 下一个

本来吧,小女孩的毕业演讲也就马里兰的毕业生和父母听听,不知道有一万人没有,这么一传播全世界都知道了。不知道是哪种更丢脸了。让我想起文革中,说文革是灾难的的遇罗锦,张志新等人的命运来了。就算她说的有偏差,也是她个人的观点,她没有表达自己思想的权利吗?至少在我看来,这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没有辜负她留学的五年。我听过不少国家留学生的演讲,包括非洲战乱国家来得,述说自己国家的贫穷,战乱,对女性的不公平,台下听众没有人看不起她和她的国家,都对她/他有新的生活,日后能够改变自己的国家做努力有敬佩之情。得多自卑又自大的民族才会这么骂人家,还跪舔什么都出来了,跪你妈,看了就想骂。芮成钢倒是很爱国啊,爱到秦城监狱去了哦,还不知道能活着出来吗?

我经常批评中国的现状,至于说什么爱不爱国,who cares?说的人没有这个资格。汶川地震我家为中国捐的钱在华人里没有几个能超过的,包括公司捐的钱。还有中国大陆骂香港骂得生死俱裂的,和变态差不多,不要忘了改革开放初期是港台资金支持了大陆的发展,美欧都观望中,历次大陆天灾香港人为大陆捐的款都比大陆的多,就因为人家要多点自治权,就要灭了人家。想过没有,你的家乡若是自治,不是中央指定首长,那么他/她把当地当成自己的地方而不是升官的踏脚石,你的家乡会更加繁荣。就冲着全国骂人一个小女孩,这个国家有什么可爱的。

没兴趣吵架,那些所谓的爱国者请不要跟我的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