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忧说对事业没帮助的人包括老娘都不用见了,我奇怪他

(2016-12-04 22:52:10) 下一个

花时间写这些东西给我们这些对他事业没啥帮助的人是为啥啊,无私奉献教导你如何做人啊。哈哈。其实我不太看他的贴,以前看你们砸他我还为他说过两句话,因为觉得他贴照片挺大方的。今天看了他这贴,理解你们喜欢砸他。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5734676.html

二是无忧的太太从小就聪明能干,中国大陆名校毕业,现在也算是身据要职,往来中美友好,帮助好多中国的穷人孩子来美国留学,也为美国做了一些事情,无忧的太太回中国大陆不是来看你们的,更不是来照顾你们的,而是共干在身,非常繁忙,也不是什么人都随便见的,无忧为有这样的太太非常的自豪。”

无忧太太啥要职啊,看着好像是留学中介。哈哈。 怎么看着比朱镕基太太还牛啊。

一是我无忧已经是美国人了,美国人跟中国人有好多地方不一样,你们不能把我们再象中国人那样,比如无忧能够有这样的太太,是无忧的幸福快乐的源泉,是无忧孩子们的妈妈,是无忧事业飞黄腾达的坚实的支持者,协助者,是无忧的领导,同人和知己,无忧不能因为中国的文化,也不能因为任何家里人,让无忧的太太受半点而委屈。”

看这口气,什么飞黄腾达啦,我还真没亲耳听过任何人这么说话的。我见过很多事业非常成功的人士,肯定比无忧成功多了,都没有人这么说话的啊。美国人,中国人,你都是人,是人就有普世的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