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昨晚差点就牺牲了,见不到你们了啊。

(2016-11-22 10:52:50) 下一个

昨晚和我家LD拌了两句嘴。自己出门遛狗。结果往回走居然撞见Coyote了。我们小区旁边就一个高尔夫球场,晚上有coyote出没,只是听邻居说过,我没见过。它从球场钻出来正往一小区走,站一斜坡上,和我隔着一马路对望着。我一开始还以为是Raccoon, 没太在意,后来看那形状可比raccoon大多了,四条大长腿。要命的是它站着看着我,我回家就要经过它身边,我也不敢动,它居然不跑啊,直盯着我,吓得我后背凉飕飕,我除了手里一手机,牵着一小狗,什么防身的东西都没有啊。它要跑过来攻击我还真要命呢。结果它看了我大概三分钟,估计觉得那么站着太显眼,就钻到旁边的草丛里去等着我了。我吓得扭头就跑到旁边一家还开着外面灯的人家门前站着。我想它要跑过来我就拍门喊救命了。打了个电话给LD叫他出门来接我。以后可不敢自己出门遛狗了。

我们这Coyote袭击狗狗的新闻好几起了,以前都是听说啊。吓死了。昨晚碰上的那只和这个毛色形状很象,四只大长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