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歌声决赛还没看完。我最喜欢的歌手前三位

(2016-10-13 11:28:13) 下一个

第一是向洋,盲选他第一个出场,非常不错,气质表演都不错,是其他大陆选手所没有的。就如决赛周杰伦说的,他这样的应该是中国流行音乐的方向,国际化。我非常喜欢他,其实他也说不上非常帅,有点小家子气,胜在干净现代。第二曾敏杰,她第二轮被淘汰非常可惜,周杰伦应该救她而不是那个美国回去的男孩子单良,这是个大错误。非常有个性的女歌手,年轻外形也好。第三是两队hip-hop组合,那英的万尼达和周杰伦的低调组合。这两个其实应该进决赛的,如果看重原创音乐,但估计在专业评审里不是太受欢迎,居然双双淘汰。徐歌阳盲选时我蛮喜欢她,但后来觉得这种表演的形式太粗糙了,不是太喜欢。

第一次看大陆的这个节目。其实仔细看看,周杰伦和哈林的主张是对的,就是轻松玩音乐,本来这一行就需要非常喜欢和天分。我很不喜欢看苦大仇深的。第一次看这个节目,其实可以搞得专业点,不要每次把那个不伦不类的赞助商挂嘴边,最后决赛是个大败笔,我其实看完周杰伦向洋表演就没太大兴趣往下看了。太花里胡哨了,不够专业。不过跑步机上看看解闷还是不错。

贴贴这几个我喜欢的选手的我最喜欢的表演片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直言好 回复 悄悄话 各花入各眼吧,你说的这几个我恰好都不喜欢。向洋是老手,唱的确实不错,但吃亏在面相不周正有点贼眉贼眼。曾敏杰特点不够突出,同时少了点观众缘。至于低调组合,除了是男女组合一出来比较新颖,唱功和外形都很难走到最后。总之这一类节目本身就不是单纯的音乐,还要考虑收视率和赞助商的问题,选手的外形相当重要,念广告词也是其中必不可少一环,国内多年都这样。
直言好 回复 悄悄话 各花入各眼吧,你说的这几个我恰好都不喜欢。向洋是老手,唱的确实不错,但吃亏在面相不周正有点贼眉贼眼。曾敏杰特点不够突出,同时少了点观众缘。至于低调组合,除了是男女组合一出来比较新颖,唱功和外形都很难走到最后。总之这一类节目本身就不是单纯的音乐,还要考虑收视率和赞助商的问题,选手的外形相当重要,念广告词也是其中必不可少一环,国内多年都这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