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知道的流坛。希望不要放在热点贴啊。

(2016-08-22 11:54:58) 下一个

这个就放一会儿,稍微八卦一下,不希望引起什么争议。所以一会儿删了

我大概刚来WXC混论坛时就混两个坛子,其中一个就是流坛。现在流坛什么情况不太清楚了,基本上不去了。看鸡毛信才去看看,好像都是吵架,有时候一天也没几个帖子。我混那时候花椒,双鱼先后是班长,还有安家那位女设计师等。那时候真的是非常不错。有大牌看,也有很多把白菜穿的非常好看有品的美女,比如毕业于北一女的美才女粉蜡笔,人美,会穿衣服,会做很美的蛋糕。嫁了大陆帅哥,一对儿女。人也非常nice。这几个说到的美女私底下有时候会有些QQH之类的。花椒还拉过我进她们的一个群。总之那时候百花齐放,很多化妆品的知识,谁用过什么,啥好用之类的。我喜欢囤包包,手表,首饰,有时候也去请教请教,显摆显摆,问双鱼问题都很nice回答。花椒也是,也非常喜欢看她的摄影,她一双美丽的儿女,几乎是从baby时看着长大的。

感觉流坛走下坡起源于一次吵架。双方我都喜欢。吵架时我不在。后续时我觉得双方都是知名人士,人也都不错,所以还打算撮合撮合,但双鱼坚决的说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后来搞清楚来龙去脉,还是其中一方估计心里有气积累很久了,对方一句完全没有恶意的评论就引爆了。那次之后花椒双鱼基本就淡出流坛了。呵呵,也说明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比较难互相欣赏。这是事实。后来就没啥可看的,除了牌子就是牌子,我也就不去了。

记得我刚来家坛时有一天兴冲冲show我网上抢到的包,被某知名人士说需要用名牌来点缀自己。呵呵。品牌存在当然有道理,你买房子,电器,汽车不也都冲着好牌子去的嘛。质量的保证嘛。至于说显摆,有内容的显摆永远受欢迎吧。鄙视不要看就是啦,鄙视估计也是自己没啥可显摆的。嫉妒而已。比如某人说自己从不贴照片,是文字派,那是因为她没啥可显得。哈哈。这里的菜地,装修难道不是显摆,看得我嫉妒死了。这两天有个牛皮糖一样喜欢跟着骂我的说我喜欢显摆,没错啊。咋的啦。不喜欢看别看。

我觉得真人上照片都应该鼓励。实在不喜欢不出声就是了。拿年龄什么的说事显得自己low。至于被砸的都是显摆的和自己讲的太不符合了。吹牛吹大发了是要挨砸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