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牛哥开了个头我才敢说两句啊。

(2016-08-16 12:18:34) 下一个

否则被这的爱国贼们又要跟着屁股后面骂的。骂我倒不怕,就是看着那些人恶心。

其实中国作假属于举国体制的。我自己的姨就是专业篮球运动员,退役后是某省女队的教练。她在我家吃饭时就亲口说她带青少年队时,多数队员都年龄作假,篮球拿年龄大的青少年打年龄小的占便宜,年龄大一,两岁无论经验,稳定性都更可靠,所以中国的青少年队球类基本都是把年龄往小了报。不用自己,全是队里省里公安一条龙作业,没人觉得有什么不对。所以你看到打入NBA的那个中国球员,我姨说明显的年龄作假了,没有那么年轻。而体操恰恰相反,年龄小身体才轻,所以就往大了报。这些都有证据,体操杨云不是多年后爆出来,金牌没收。很多没查出来的。呵呵。

就说孙杨,一直说心脏有问题误服。家里有练过体育的孩子就知道,游泳需要肺活量,心脏有问题是不能参加这么剧烈的运动,更不要说职业运动员。我们孩子游泳学校都要家长确认,医生签字孩子没有任何影响运动的疾病才可以入队。中国女游泳运动员被查出药检阳性。这个比较有意思。本来奥委会是授权了北京一个药检中心可以查验的。但这次奥运前取消了授权。自己亲自查,而且是飞行抽检。这位被查出后,奥委会做出决定所有获第四名以上运动员都要验血。这下子好了,自那之后中国的游泳队犯规没成绩,或者干脆就连半决赛都进不去了。还有那个男子跳板,一个世界级运动员起跳都不跳了,直接往回走了。拥有夺冠的实力,但居然这么小儿科的故意出错以致于27名,干脆就不进决赛了。我很诧异啊,跳水按说不吃药吧。

为什么要验血,据说光验尿很多东西验不出来。验血才能验出利尿剂。而利尿剂是运动员比赛之前会大量服用,就是把药完全排除体外。中国女游泳运动员就是验血被验出利尿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只要爱国了,再怎么弄虚作假,也都是小事,甚至是光荣的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下次你开头,我挺你,谁要是不服,俺的牛蹄子踢他牛角顶他牛粪埋他!

前年回中国,去著名的超达网校视察。超达网校的教练说:“他妈的都改年龄,我们不改,太吃亏了!” 所以,一参加全国比赛,17变14,14变11,就和你说的一样,变更年龄,一条龙的服务了。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欺骗行为,令人不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