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几张度假照片吧。家坛其实适合谈这个的。

(2016-07-07 11:49:08) 下一个

我们家三个人分别支持三个不同的候选人,也从来不吵架的。我对为什么我孩子支持桑德斯很感兴趣,聊过一下。到大选时投你的票就是了。关注你候选人的竞选纲领比较重要,在论坛里想说服其他人是不可能的。我对Trump没啥恶感,他女儿还挺漂亮,我还在微博上关注了Ivanka,但我不认为他是适合的总统人选,就算这样,我也不会口出恶言说他丑什么的。共和党让这样的人最后突围而出难道还没认识到那个党的问题吗?和英国公投一样是普通民众对决社会精英,我们就看结果吧。看到这里这么多骂希拉里老太婆,骂obama老婆黑猩猩的,其实是没什么可聊的。看照片吧,呵呵。

长周末南加跑了一趟。这是圣地亚哥downtown.

酒店的Lounge

这回吃了不少好吃的。但最让我惊艳的还是这个圣地亚哥Downtown Roy's的Iceceam Cake, 太Yummy了,不过吃完之后饱的我晚饭也吃不下了。吃过Carmel那边Roy's的甜点,也很不错,都是Roy's,甜点menu不一样。也很意外

餐馆望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