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台湾诚品书店

(2016-07-06 12:41:20) 下一个

今天讲到林徽因,突然想到我在台湾买过讲她的一本书,叫遇见林徽因。想起诚品书店,就上点片片看吧。我一直想去逛诚品书店,上了计程车说去诚品,司机快拉我到附近一家时,我突然看见101大楼,当时记得那里也有一家。就问司机,司机说那家是最大的,环境也非常好。我说那就去那家吧。书很多,最大的缺点是没有椅子凳子给人坐着看看书,和美国太不一样,估计国情不一样。所以我就没逛很久,买了些书就走了。

到了觉得肚子饿了,问了问人,说顶楼有吃的。我就跑上去填肚子去了。一个人美美的吃了一顿。真好吃

这个是蛋黄炸虾,人家原名不是这个,我就记得原料是这两个。呵呵

奶茶非常不错。很丝滑。

吃着吃着,怎么发现下面飘着Qualcomm的旗啊。呵呵。

我买的书和逛国父,蒋公纪念馆买的纪念品。书太沉,我只带了林徽因和查建英写的一本书回美国。其他的都留在父母家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我也看到了。那书很厚,太沉了。而且话题也很沉重,翻了一下,还是没买。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在港台买历史政治类禁书,是旅游内容之一。
听说台北的诚品晚上十点灯火通明,小资白领汇聚一堂。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台北的诚品书店买到一本《大江大海1949》
furbydvs 回复 悄悄话 嘖嘖,這品味,連《西苑風月》都買?
那俺估摸著“京夫子“的爛玩意兒你也都穳齊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