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理解不了住个multimillion的房子在前院种菜

(2016-04-28 11:28:17) 下一个

你说像饿狼医生那种几亩地的房子,周围邻居离得老远,后院里你爱种啥种啥。但多数人口稠密的地区就算大房子和邻居也近。后院种也就罢了,还前院种。真的缺那几口菜了。有价值的小区对花园lawn都有要求。近年我们这新区好像小区花园都统一管理的。庆幸我住的区没人在前面种菜。有人说法律没规定不能干,别人自己property爱干嘛干嘛。说这话的是在北美生活的吗?HOA有严格的code,回去好好读读。我的一个CONDO物业连自行车都不能放在阳台上,维护整个小区的房价是每个业主的责任。别你糟蹋了小区还理直气壮。

我们这非常贵的区,因为学区好。老中买了,先把前院的有历史的果树给砍了,说掉果子,脏,然后把草地全换成水泥的了。引起老美邻居群起抗议。你说老中勤劳,喜欢园艺,简直笑话。我家的朋友买了个几米的房子,也是这么做的,把后院游泳池给填了,填了种草地也行啊,全铺上水泥了。我说你这样夏天热死你啊。事实上这类人真的没资格住这么美的房子。就如同国内的豪宅别墅飘着晾晒的裤衩背心,看着说不上的感觉。很多人说别的移民也这么干,估计有,但别的移民远没有华人移民人数这么多。对北美很多社区破坏力能量非常大。你尽可以这么做,不顾虑本地人的感受,但等到排华开始就都不要抱怨了。我一点不开玩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