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楼下讲同学微信群,我也讲两个好笑的。

(2016-02-05 19:38:39) 下一个

我现在大群基本都不去了。因为里面啥人都有。没什么意思。一般都是几个感情好的价值观相近的同学一起聊聊。刚混QQ时不太清楚情形,所以讲话放肆了点。结果就这样:1。有一女生一见我上线讲话,就说美国佬还钱,我教育过他们N遍说中国买美国国债是自愿,美国还付利息的,中国每吃亏。但中国反美教育还是挺厉害,就觉得老美欠了中国人民钱。所以我后来基本也不去了。2。有一银行工作的男同学咨询来美国生孩子的月子中心,我说现在查得很严,这行不合法。本来是好心。结果人家来一句:不就是二等公民嘛,神气个啥。 我说您一等公民做的好好的,干吗要把孩子生成个二等公民阿。哈哈。

我历来觉得国内很多人身心分离的。都有精神病了。我有个大学同学,那混得叫惨啊。老婆都没娶上,和老娘住一起,也没正式工作。但人家就是歌颂毛主席,党中央。哈哈。你不服不行。我也不浪费那口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到中年的摩羯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欢乐的同学聚会也有类似的问题。即使是多年前的好友,说话也要小心,弄得聚会也没劲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