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白了吧,法国是最不适合穆斯林呆的国家了,可偏偏法国穆斯林

(2015-11-15 11:59:44) 下一个

人口最多。这上帝太不开眼了。法国是个最世俗化的国家,无论宗教,还是男女关系方面,基本是非常自由。你穆斯林女的得从头包到脚的,去法国住不是找不自在吗?连美国这么强悍的国家,女人去了中东都要被劝喻带头巾的,自然也没猪肉吃。那你穆斯林移民别人国家,不想融入,偏要别人迁就你,不是本末倒置吗?还是美国的穆斯林最老实了。老美共和党红脖子说的也不无道理,穆斯林敢当街撒野,早被人一枪打死。这就是拥枪的好处。虽然我拥护禁枪啊。我觉得穆斯林应该向以色列犹太人学校,都TMD回到自己的国土去,爱怎么搞怎么搞,我们多数人还是喜欢享受西方文明的。我看了他们对待女人恶心。女人一身黑袍,disgusting,我尊重所有人和宗教,除了这个东西。至于这里很多人说美国打伊拉克,先搞清楚先后次序,没有911,美国不会打伊拉克。别问理由,都是中东人搞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美国的穆斯林也打开杀戒了。
numbers33212 回复 悄悄话 1? 怎么“赞”都成了问号 :((
numbers33212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勇敢 赞你????
雨点打在脸上 回复 悄悄话 言语很强烈,但是说出我的心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