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个亲眼见到的年龄和身材不符的例子

(2015-08-23 14:51:09) 下一个

2年前在北京我常去的美容院,做完护理,服务我的小姑娘说卡里需要充钱了。让我去前台办理。我去时前面正有一个女的在办理呢。我就等着,无聊就打量前面的人。长卷发披肩,身段非常苗条,比刘晓庆苗条多了,笔直的长腿,虽然细但倒不是芦材棒,上身毛衣,下面短裙,踩着长靴,灰常时尚。我还在想好漂亮的小美眉啊。结果她办理完毕,转过身来一看,吓我一跳,看脸肯定奔50了,倒不是说多少皱纹,年龄的东西脸上是很难瞒过去的。我挺震惊的,半天没缓过劲来,心想这背影看着20多啊,咋一转身50多,这反差太大了。所以说什么年龄还是穿适合的衣服。熟女确实不适合小姑娘的装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