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有比较残忍的画面,母亲们看了要受不了。

(2015-06-11 16:38:55) 下一个
这个新闻我们地方新闻报道过,但画面只有几秒,我已经受不了了。昨晚我儿子要我看,我说看过了,太惨,不想看。他说你应该好好看看,因为你是那个地方来的。所以我忍着看完了,看完之后想吐。我家孩子说,一个是不明白那么小的孩子为什么没人看着,二是路过的大人为什么不干预,三是打了那么久,店里的人才冲出来,但几乎没人打电话报警叫救护车,女孩子都站着,也没人去安抚抱起小朋友。我没法解释,我家孩子说是不是中国看到人跌倒不能去扶起来,否则会被告的。我说大概是的。how s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