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下面讲到慈善机构的贴,刚好

(2015-03-12 13:36:59) 下一个
我家孩子在市中心一个专门提供homeless people吃饭的慈善厨房做义工,我就简单的说说。这些机构都管理良好,去做义工的几乎都是湾区的高中生。让孩子从小接触under-privileged people对他们来说受益匪浅。事实上美国上上下下不论穷富都是热衷慈善的。这里面有宗教的力量。我很同意下面clipmom说的有关tolerant的观点。不管这些人是因何到了这一步,都是值得同情的。我孩子说他们多数人都很nice, 拿了food都会说很多遍谢谢。厨房是不允许这些人touch任何东西,连一杯水都是做义工的孩子们递给他们。每天提供午餐,晚餐,晚餐到5:40左右,来晚了就没得吃了。孩子们在那里准备食物,有一次我家孩子切了一下午洋葱,切得直掉眼泪,还剥鸡蛋,刨土豆皮,然后serve food. 反正每次回来我都问他做了什么。发张照片,是我去接他时拍的。他们serve food时都要带头套,挺正式的。想想那些常年在那做的full time服务人员,非常了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