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跟你老公说的美国未来机器人开战估计差不多快实现了。

(2015-03-10 08:10:26) 下一个
本来就想跟在高跟那贴后面,可一看回帖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一堆垃圾跟帖。高跟也别浪费口舌了。现在Drone已经被美军用在战场上来轰炸了,基本都是在电脑后面操作就是了。

周末陪我家小朋友和他的同学去看了电影Chappie, 我是不喜欢看这类电影,适合这些小男生看。但电影rated R,他们不够年龄自己进去,必须有一个成年人带着,我家孩子央求我带他们进场,说你不是喜欢Hugh Jackman吗?我就冲着帅哥去看了。呵呵。可惜帅哥在里面是配角,还演个坏蛋。挺有趣的电影,讲的是南非启用机器人做警察。出来后小朋友们都说电影的concept is interes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