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既然下面有人讲起这个话题,那我希望大家看看这个节目

(2015-01-24 18:36:31) 下一个
希望能认真的看完再来评论。当你和公权力有冲突时,如这里是警察打死女工,没有独立的司法,自由的媒体,就如这个这么不公的案子一样,过去一个多月了,这位母亲怎么死得官方至今没给家属一个说法。虽然法医在尸检过程中都说是颈部骨折,事实上从录像都能看出她的脖子给扭断了。人当场就死了。还被踩着头发。当时这照片出来时网上有人说是作假的。我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这节目,看完好好想想。若是你的母亲这样死了,你会怎么办。我非常同情这对父子啊。若是我的母亲让人给这么弄死了,司法不给给个说法,我肯定自己杀那个人。绝对不开玩笑。

当有人,政党凌驾宪法之上时,谁都不会安全的。周永康不会,普通民众更不会。习近平本人在未来的某天也会不安全的。所以想保护每个人的权利,必须走向宪政。中国现如今的情况蛮危险的。楼下唱赞歌的看不到这点,很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